close
今晚~ 大約11:03分時!! 從學校回住處!!
行經大社中山路跟中正路交叉路口附近!!
就多那之旁邊!!

因為沒戴眼鏡!! 騎車經過~~ 看到路中央一個東西!!
不知道是什麼!?但是頗大!! 又不像垃圾!!
於是我又回頭去!! 想說看看是啥東西!!
但一回頭~ 看到一個女子騎車過去! 側身下去看一看! 撿走!!
這才看清楚是個女性包包!!

於是我下意識追上去!! 因為怕不是她的!! 她撿走會去報警嗎?
還是...!? 如果不是她的!! 至少可以盯看著她拿去警察局吧!!

於是我騎到她旁邊問她:小姐,那是妳的包包嗎?!
她說是!! 於是我就說:那抱歉!! 沒事~ 我以為不是你的!!

就醬子~ 我轉頭就走了!!
就到快到家門口時! 我後悔了!!
我當下應該麻煩她停下來~ 要驗她包包裡面的證件是否是她本人的!!
如果她是呼弄我的!! 那我不就... 姑息養奸?!?! 好像用錯辭了...XDDD
如果她是呼弄我的!! 那麼掉那個包包的人一定會著急的要命!!
尤其是這種天氣!! 出來找東西~~ 一定會哭慘的!!
經過這事~ 我才知道! 原來我做事還是不夠謹慎!! :(

希望~~ 那包包真的是那個撿走的人的!!
不然~~ 我會內疚很久的!!!
阿門!!!


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很溫馨! 也很感動!!
台中一個高二的女生,多年來每個月都省吃儉用~ 將省下的零用錢全數捐出~ 認養了四個小孩!!
這舉止真的令人動容!!
真是人間有愛!! 讓我看了這篇新聞感動很久!!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117/17/s0mn.html


PS.為什麼剛剛瀏覽人數才8882,我還想說人數到8888我想拍照留念說!!
結果才寫完這篇網誌!! 竟然突然變成8890!!! 我難過了!! 天啊~~
發發發發就醬子不見了!! 真是發Q阿~~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