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心血來潮!! 睡醒~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!!
因為前一天沒睡覺趕報告~ 晚上又去所上的期末聚餐~~ 去帕沙蒂娜!!
到家之後就趴了!! 睡了整整12個小時多!!
醒來後~~ 突然很想念旗山的牛肉麵!!
於是乎~~ 二話不說~ 盥洗完!! 一個人就騎著噗噗! 往旗山殺去了!!

到了旗山! 這曾經待了四年的地方~~ 沒什麼變化!!
但是我逛老街時發現!! 阿婆雞排~~ 好像分家了!?@@
本來的那家~ 原本的阿嬤在顧!! 原本的那個阿姨~ 到了不遠處也開了間阿婆雞排@@
因為雞排我戒很久了!! 所以~ 也不便上去問XD

回歸正題~~ 今天要介紹!! 在我眼裡~~ 超級無敵好吃的~ 牛肉麵!!
嗯嗯嗯!! 就是位於旗山南站附近的這家! 小鄧牛肉麵!!


一踏進店裡!! 就有種懷念的感覺!!
老闆員工都沒什麼變
我不確定她們還認不認得我!!
畢竟我都一陣子一陣子才來一次!!
看了Menu~ 發覺~ 竟然跟我半年前來吃時一樣! 價錢完全沒漲@@ 大碗牛肉麵一樣只要70$ 超便宜的!! XDD
這麼貼心的店家哪裡找呀!? XDD
一如往常!! 我點了份大碗的牛肉麵!! 也切了一些小菜!!
然後拿單子去給小姐時,我還跟她說~ 我大碗的要加麵!!
小姐她還一臉驚訝貌說著:我們的大碗已經是加過麵的了!!
我說:我以往來也是都吃大碗再加麵! 我也跟她說~ 如果加麵要再加錢沒關係!! 我不介意!!
於是她用著有點尷尬又有些傻掉的表情答應了我!!
過不了一會! 小菜先上桌了!!
因為餓的可以~ 所以忘記先拍照!! 就把小菜吃了一角@@
之後想起~~ 小菜已經消瘦了不少XDDD
不到一會兒時間! 今天的主角上桌了XDD!!


這就是超好吃的小鄧牛肉麵!!!! 很大碗吧!! 哈哈哈!! (瞧我驕傲的模樣XDD..)


有沒看到!! 剛上桌~~還熱騰騰地冒著煙呢~~~XDD
你猜猜這樣花了多少錢?!~~~~~~~~~~
答案是~~110大洋!! 超便宜的!!
而且我吃到超撐!! 哈!! 開心開心!!!!!!!


麵被我吃光光了!!剩下超美味的湯&牛肉塊!!
本來有四大塊!! 但我忍不住先偷吃了一塊!!XDD


經過20多分餘!! 終於被大胃軒我(低調講XDD)~~ 吃完了!!
小姐果然加了很多麵!!
那個麵我筷子一夾起來~ 整個嚇著!!
這加麵~~ 果然好多@@ 好在我有吃完它!! 不然這下可丟臉丟大了XDD


吃光光!! 利不利(厲不厲害)!?


到最後~~ 我吃飽要離開!! 老闆有認出我!! 還跟我聊了一下!!
問我現在在哪邊發展!!
我說我之前在這邊唸書!!就很喜歡吃你們家的牛肉麵了!!
現在在高雄念研所!! 只要想吃牛肉麵~ 就會騎車來這吃!! 因為你們家的牛肉麵超好吃的
最後我還要求老闆的店面借我拍拍照!!
因為一直以來就想拍了! ! 只是都不好意思問!!
也把這間好店介紹給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們!!


之後又跑去一間在旗山很有名的"常美冰淇淋"~~~ 吃它的招牌冰!! 蠻不錯的!!
可說是歷史悠久!!
好像是1945年創店的!!




整個就很開心!!
雖然從大社騎機車到旗山要一段路!!
不過醬子~ 想到什麼! 就做什麼的這種fu與快樂!! 是無價的!!
這叫忙裡偷閒嗎?! 還是 偷得浮生半日閑?!
anyway~ 我不管!! 總之今晚很開心!!
話說所上的同學從期初開始就要我帶他們去旗山吃牛肉麵!
到了期末結束了!! 都還沒能成行!!
最後還是我一個人去!!
大家都太忙了!! 時間不好橋!!
還是一個人行動方便!!想去哪就去哪!!
更何況!! 我是那種討厭被世俗枷鎖的人!!
我承認有時我很怪咖!! 獨來獨往地!! 沒辦法!! 這就是魔羯與射手Mix的我!! 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j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